close

大家用過洗顏棒嗎?



臉蛋的保養呢,要從最基本的洗臉開始

以往常見的洗臉產品都是洗面乳、洗面皂、慕絲等等

"洗顏棒"是我比較少接觸的

今天分享的產品,是"全國第一支洗顏棒"唷

它不僅是全國唯一GMP廠生產的手工皂

更是唯一同時獲得MIT微笑標章及MIT金選獎的手工皂呢!

它就是--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有著讓人想尖叫的美美外觀

超愛這種粉嫩嫩的配色,瓶身的設計方便攜帶收納

這包裝真是不得了了,女生最愛的玫瑰金!!

光是外表就先贏一半了 XD

而且洗顏棒還沒打開,就能聞到很舒服的玫瑰香味哦!

隨身攜帶放包包直接變身現成的香氛~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顧名思義就是添加了蠶絲蛋白以及SOD穀物酵素

"水解蠶絲蛋白"是蠶絲蛋白抽出之多種胺基酸成分

有很好的保濕效能,使肌膚有彈力、光澤
 

SOD穀物酵素,富含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及維生素,

分子細小,容易讓人體及皮膚吸收,有效達到抗老、修護,平衡油脂

另外還添加了多種的天然成分,清潔還能同時保養,敏感肌膚也能用唷!

外盒包裝、以及罐子底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第一次打開使用時,要先把肥皂轉上來一點

 

把上方的透明蓋取下,就可以開始使用瞜

洗顏棒除了直接抹在臉上做清潔

也可以用它們附的洗泡網來搓泡泡

雙手洗乾淨,網子沾沾水,再抹點肥皂,一下子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沫了

比起直接洗,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起泡網搓泡泡後再來洗臉

用細緻的泡沫更能帶走臉上的髒汙

洗臉的時候手要很輕柔,要用"泡沫"接觸肌膚來洗臉,

用泡沫帶走臉上的髒汙才能真正清洗乾淨而不是手唷!! 

洗的過程還能沉浸在頂級摩洛哥玫瑰精油的香氣中,好放鬆~

潔顏棒因為添加了水解蠶絲蛋白,洗完臉的肌膚保水度很夠

乳木果油、橄欖油成分讓肌膚更加滋潤

SOD穀物酵素的酵素活性可以把油脂汙垢化成小分子

透過按摩就可以分解臉上的淡妝

洗完臉的肌膚一點也不緊繃哦~ 敏感肌膚的我也不會覺得乾癢不適

最近膚況不好,長了很多小小的粉刺以及痘痘,使用幾天後

原本有點粗粗的臉頰也變得滑嫩許多.

除了獨特的棒狀設計攜帶、使用方便很吸引我

加上平時我比較少化妝,就算有也是淡妝

所以這支潔顏棒超適合懶人例如我XD

一次做好清潔、卸妝,並且保養肌膚

這麼棒又特別的洗顏產品,使用過後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哦❤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