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好長一陣子終於有時間分享QQ
​今天要分享的是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臉洗乾淨,保養就先做對一半了!
這句話我一直深信,所以對於洗臉產品我算滿重視的


​以往我使用的卸妝產品都是乳霜、油類居多
用到​第一款比較偏水狀的應該是" 我的美麗日記卸妝凝露 "
​跟以往油膩膩的卸妝產品不同,而是清爽不油膩
具有保濕效果,卸妝還能同時保養


​所以這次的試用讓我很期待
​也終於找到機會來拍攝了QQ



​400ml超大大大一瓶,份量十足XD
​來簡單的看一下介紹:


全新​雙層極淨技術

黃金比例15%親脂層可以輕鬆卸除防水、持久性頑固彩妝

​85%親水層具有獨特持力淨顏因子,輕鬆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汙

​深層潔淨,同時舒緩保濕肌膚❤


​市面上能夠確實潔淨肌膚並同時保濕的卸妝產品真的不多
​就連Kevin老師都大推這款卸妝水是地表最強卸妝水呢~




使用前要搖晃均勻~



瓶蓋的設計有點小可惜
​因為瓶身搖晃過後再打開會有點溢出
​使用時容易倒太多沾得整個都是
​如果不小心翻到就GG了



​在手上小小做了實驗
​卸妝力還不錯!! 
​抹一次就差不多都起來了 ~
​(粉餅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都不明顯><)





​平時我習慣畫自然的淡妝
​​因為皮膚比較暗沉
​想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點
​又不想要太重的妝感


​只有出去玩才會多加個眼影 ,連眼線睫毛膏都沒有XD
​不論什麼卸妝產品在我臉上應該都好用(笑)​


我的​皮膚很薄血絲很明顯,超容易泛紅發癢的
​用到不合適的​產品 臉就會像被打到一樣QQ

​所以比起好不好用,我更在意的是會不會過敏

​還好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弱酸性完美親膚配方
​完美的讓我輕鬆舒服沒有半點不適的卸完妝~

​使用一次就可以把大部分的妝都卸起來了
​而且真的很清爽,雖然還是會有點油油的
​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卸完皮膚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剛剛好的舒服 ~
​溫和的配方,深層潔淨肌膚毛孔
​就算天天使用肌膚也沒有負擔!


現在的彩妝品越來越進步
講究的都是防水、持久
卸妝產品當然也要進步才行!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突破性的三合一功能
​能同時完成卸妝、清潔、保濕
​讓我一用就愛上了❤

​最棒的是,它一點也不薰眼哦!! 
​濕敷在眼唇也不用擔心
​防水的眼妝也能卸得乾乾淨淨!



​出門旅遊也超方便的,只要戴上這麼一瓶就OK瞜
​對於懶惰之人例如我來說用這瓶最適合不過了:P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