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已經開始進行了!
這周已經是期末,我卻放爛自己沒去學校
很冷,心情很糟,煩悶的雨天...

1/2 是我們在一起的五年六個月,2040天...
有時候真的疲憊的想結束,卻怎麼樣都辦不到

「在愛情裡面,要怎麼做才能達到平衡呢?」

 

新的一年,還沒有替自己訂下新的目標
去年的三個減肥,完完全全失敗了><
既然如此,我就來個不一樣的!

新年新希望
1.增肥
2.增肥
3.增肥

去年說要減肥反而胖超多
那我今年就來說要增肥!
看能不能夠瘦超多!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真的要積極點,
做事情真的太愛拖延了,尤其功課,
到了最後一刻才在做,關於畢展我依舊完全沒有想法
很糟糕,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新的開始,拜託自己加油吧!
相信自己做的到,就一定會做到
而且還要做得夠好讓自己滿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