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七年了

這陣子又因為遊戲吵架,好累 .......

我不說,少去在意,他就這樣子 ...

吵完了,我也真的絕望了,我好累

明明是他說謊,卻說是我在鬧

從那刻開始,我撐不住了,哭了好久

本質不會變的人,永遠都是這樣

一直重蹈覆轍無數次,真的除了分開,是不會改變什麼的

所以我決定了 ...

那就分開吧,我真的絕望透了

我不想在面對那個滿嘴謊言的人了

20100602 - 20170327  2490個日子

謝謝你的付出、照顧、包容

其實我也做得很不好,我脾氣很差我也知道

很多時候沒有你我根本沒辦法做好一些事情

但或許就是在一起太久了,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雖然刪掉的訊息 .... 我不能知道什麼,但爭這個沒意義了,都刪了

我真傻,講到最後,我想知道的全部知道了,我竟然還想抱有希望

我知道如果我說不分開,他絕對會答應的,他就是吃定我不會離開才會這樣對我吧 .. 

我要忍住,我要忍住,不去跟他聯繫,如果他不改變,我們永遠都會這樣.....

再見了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最愛我的人

我付出最多的人,卻也是傷我最多的人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