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年前戴牙套矯正牙齒之後,我比以前更重視牙齒的健康

除了牙齒的清潔,減少蛀牙,牙齒整齊亮白是我追求的,但更重要的是牙齦的健康

牙齦健康,才能更牢固的保護每一顆牙齒,所以牙膏的選擇也很重要~

正好最近有機會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

結果我超滿意的❤ 原本相當敏感不適的牙齒到現在都完全不會不舒服

天然的植萃成分,以及獨家的乳酸菌配方,想知道使用過程,就繼續看我的介紹吧~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是一款全方位的功效保養牙膏

添加蘭花萃取、以及乳酸菌配方都是我第一次聽到,光看介紹就覺得這很厲害!

獨家的乳酸菌NBT升級配方+嚴選7種植物成分,研發出的獨家專利配方

給我們的口腔、牙齒、牙齦360度全方位的保養

  • 珍貴的蘭花草萃取精華,能保護牙齦的健康,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 乳酸菌NBT配方可預防牙周病、預防蛀牙、降低牙菌斑的產生
  • 修護受損琺瑯質、強化琺瑯質
  • 高潔力矽粒子能去除咖啡、茶漬、菸垢、牙菌斑,幫助牙齒亮白
  • 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全家大小都適用
  • 清新口氣,保護牙齒健康

個人覺得在挑選牙膏時,如果牙齒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大問題,挑選一款多效保護的牙膏就可以了

前陣子看牙醫處理了一顆蛀牙,因為範圍很大,牙齒變得很敏感,導致之後每次漱口、刷牙都很痛苦...

尤其漱口只要比較冷一點的水,就會引起牙齒的不適,使用牙醫提供的牙膏後舒緩敏感的效果並不大

剛好這款牙膏也有修護的功能,正好可以用看看效果如何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的質地會比一般牙膏還要濃稠,會比較不好擠,但用量相當省哦!

牙膏有淡淡的香味、以及薄荷的味道 (做好牙齒敏感不適的心理建設開始刷牙XD)

牙膏的泡沫非常多,而且相當細緻,很快的泡沫就包覆整個口腔,剛剛好的涼感,還有很淡的香味哦

有些牙膏會太涼,刷牙時反而很不舒服,蘭萃多效修護牙膏使用過程中超溫和!

最最最讓我驚豔的是,每次刷牙都感到不適的一顆敏感牙齒

使用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刷牙的過程,幾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漱口的時候更是完全不會覺得酸痛敏感耶!!!

就連專門的敏感牙膏都沒辦法改善了,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居然使用一次就有感!

第一次使用之後我天天使用這款牙膏,我的習慣是早中晚各刷一次,

大約三周的時間,到現在那顆敏感牙齒已經沒有不適感

吃東西、喝冰飲、刷牙漱口完全都沒問題,真的很厲害啊~~

感覺牙齦也會在不知不覺間變得健康,但是亮白的效果我就不清楚了

我個人覺得除了使用專業的亮白產品,一般的牙膏要讓牙齒變白幾乎不可能

整體的香氣、溫和舒適感、修護效果我真的相當滿意哦!

如果跟我一樣有敏感牙齒的朋友不妨可以體驗看看❤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點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