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各位女生朋友們,會在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嗎?

相信絕大部分女生都會! 就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看看別人波濤洶湧再看看自己... 只能嘆氣..

一直以來罩杯都是維持在B,而且我是屬於上胸沒有肉的那種

只有生理期間漲奶才會到我夢寐以求的C(我不貪心有小C就好)

而且我有很肥很肥的嬰兒肥,胖的話都是先胖臉,瘦都是先瘦奶,很悲劇

聽別人說吃什麼產品有幫助的我也是聽聽

畢竟是吃進人體的東西,我也不敢亂吃,要是對身體有影響就不好了!

我頂多就是吃吃青木瓜、燉花生豬腳之類的而已

而且只要我一減重,奶立刻就會消風啊

所以呢,經過這麼多年,比起大小,我現在更重視的是胸型!

仔細想想如果有下垂鬆弛外擴副乳不夠挺等等,就算大也沒用

因為這樣穿衣服真的很不好看啊!

所以我會按摩胸部周圍的穴道,以及腋下淋巴

還有穿對內衣也相當重要

包覆性好,能防止副乳外擴的款式是我第一選擇

努力維持在我覺得最好的狀態不走鐘變小就是最好的了(泣)

進入這篇的重點,分享來自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

速速消一代以及速速消二代+消消油都是非常厲害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我的分享哦

因為試用過其他產品,對品牌有一定的信任

內心多少還是想要胸部長大,所以看到這次有新產品,還是忍不住報名了試用

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外包裝很簡單,都是英文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成分含有:

高含量純正頂級野葛根、大豆抽出粉末、大花紅景天

紅花苜蓿、蠶絲蛋白、蜂王乳、山藥、珍珠粉、薏仁等多種藥材

天然萃取的藥材,不僅僅是保養胸部,對於我們的皮膚都是非常好的呢

 

(圖片取自官網)

對於吃的東西,安全性是大家最重視的

由這張圖就可以知道,魔力波波丸是100%天然而且是非常安全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放心的體驗分享瞜!

這樣一包就是一個月的份量(21顆)

建議食用量是一天兩顆,多食無益

夾鏈袋的包裝更方便保存攜帶

取用後記得將夾鏈袋壓僅保存以防止變質

白灰色的膠囊,將所有精華粉末都包覆在內

吃的時候不會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對於不會吞藥的人也更好吞服

魔力波波丸其中最重要的美胸成分就是 野葛根

野葛根含有特殊的質物性雌激素,能促進乳房發育

雌激素在生理期間濃度最低,所以最好的補充時機就是MC過後最佳

而我的吃法是生理期後一天一顆,搭配每天的按摩

最近因為變胖了,加上生理期漲奶,所以上胸比較有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補充魔力波波丸的關係

生理期後感覺上胸沒有很明顯的消風

加上蠶絲蛋白、蜂王乳、山藥、珍珠粉、薏仁等等的美容保養聖品

不僅胸部顧到了,就連全身肌膚也一併照顧好了

因為月底要當伴娘所以我這陣子也保養的很勤

膚況最明顯的感覺變好了!

不過只吃一包就想要長大是不可能的,能維持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重點要注意的是這只是輔助!只是輔助!只是輔助!

不能夠完全依賴! 平時的飲食習慣、運動、按摩保養更重要!

相信從全方面下手並持之以恆

努力一定能夠看到成果的


*注意生理期間請停止使用*

*以上純為個人經驗分享,每個人狀況不同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