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用什麼樣的沐浴產品來清潔呢?

以前我對於沐浴產品沒有特別注重,都只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

比起用肥皂會覺得沐浴乳比較方便也比較香

這幾年覺得自己的皮膚使用比較不天然的產品會有不適感

而且大部分的沐浴乳洗完都會有沖不乾淨的黏膩感

所以後來我幾乎都選用比較天然的肥皂來清潔,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最近體驗了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它保留了傳統手工皂的天然,並結合瓶裝沐浴乳的便利性

與法國馬賽皂一樣精選天然的橄欖油為基底

搭配多種滋潤的油脂,並加入多種天然植物萃取以及天然植物精油

成為了這瓶金黃透明的"液體皂"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以橄欖油為基底

並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油脂:金黃荷荷芭油、澳洲核桃油、酪梨油

來提高肌膚的保護力,滋潤、保濕肌膚

橄欖油含豐富維生素E、A、D、F、K等多種脂溶性維生素

以及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搭配天然植物精油:佛手柑、安息香精油來安定、舒緩肌膚

以及天然植物萃取:白芷、甘草、蘆薈,可延緩老化、修護肌膚

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使用後可以被大自然分解

愛護地球這點超級中我的心!

不僅如此,消費者使用起來也能相當放心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更是通過了多項國際檢驗

MIT的產品果然就是棒啊

因為產品非常的天然,沒有任何的添加

一般/乾性/敏弱肌甚至肌膚最脆弱的嬰幼兒都能放心使用

液體皂的好處就是使用起來比肥皂便利~

按壓出來的質地嚇到我了,原本以為會跟一般沐浴乳一樣稠稠的

沒想到它非常的水~有著很天然很舒服的佛手柑香味,我超喜歡的!!

用沐浴球就能搓出很多棉密的泡泡,洗起來感覺非常溫和

我覺得它跟一般沐浴乳泡泡最大的差異就是

非常好沖洗

沒有任何一點殘留感,肌膚也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一下子就沖乾淨,還能省水呢

洗完的當下覺得我的肌膚處在一個非常舒服的狀態~

剛剛好的保濕感,不乾不癢又不會黏膩不舒服

其實對人體最簡單最好的保養,就是從清潔開始!

我真心覺得MIT產品的品質一點也不輸人

不僅我們用得放心,還能保護大自然,地球已經被破壞的越來越嚴重了

從這些小地方開始一起為我們的環境做努力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樣的好物怎能不愛上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