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電視節目曾看過相似的面膜介紹,相當有興趣
算是觀望了很久卻一直下不了手呀!
所以這次能夠收到試用真得相當開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光是看到包裝名稱上大大的 "紅毯救星" 就覺得相當厲害

SPA級微壓導入讓保養成分通通進到皮膚裡 !

3層科技金屬超導布膜

恆溫傳感  纖孔微導  長時緩釋  貼近緊緻  超大吸附量  立體纖維網

是泰星定格超導面膜的特色 

 

添加蝴蝶蘭萃取、玻尿酸、海茴香植細胞、黃金藻、紅石榴萃取、四胜肽 等

集中保濕、修護、抗皺,締造極致無痕的好膚質

我本身是屬於敏感性的肌膚,臉頰容易泛紅,血絲也很明顯

面膜的挑選也都非常小心,常常用到不適合的面膜臉頰就開始泛紅發癢

不過這款泰星定格超導面膜的溫和低敏的高階製程

能對付各種肌膚困擾,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金箔面膜初體驗分享瞜!

一打開就被這金光閃閃的外表嚇到XD

面膜紙相當厚實,帶有淡淡的香氣,

精華液看起來很稠,不過面膜拿出來還是滴的到處都是

本來以為乳霜面膜會有黏膩感,沒想到完全不黏膩又好吸收!
試塗在手臂上還保留淡淡的香味在

個人很討厭用到很黏膩的面膜,感覺會相當不舒服
泰星定格超導面膜光是這點直接給100分 XD

泰星定格超導面膜跟一般的面膜不同,
面膜分成上下兩個部分,先敷下半部,在敷上半部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非常棒,雖然面膜很厚,但兩片式的設計讓面膜服貼度大大提升

鼻翼兩側常常敷不到的困擾直接K.O 整張臉感覺都被精華液包覆著 

如果用到有刺激性的面膜,我的皮膚就會開始有發癢的感覺了

泰星定格超導面膜在敷的過程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真的有越敷皮膚越緊緻的感覺呢!

冬天敷面膜是最痛苦的,天氣很冷,敷面膜的臉更冷!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的恆溫傳導讓你不會越敷越覺得冷XD

舒服到我都捨不得把面膜拿下來了啦 !

最讓我驚豔的是金箔面膜的外表竟然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 (超驚訝)

所有保養精華完整的保留在面膜內層,

50倍高效導入讓肌膚完全吸收面膜養分,

真的太厲害了 !!!!

15-20分鐘後就能把面膜取下瞜! 

看起來有沒有超水嫩的~❤

 

再將臉部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吸收速度相當的快!

臉瞬間變得透亮、摸起來也好水嫩呀~

剩下的精華液也別浪費了,拿來塗全身

還有跟臉一樣重要的脖子也要照顧到唷!

-

試用金箔面膜時正好生病加上生理期,偏偏

氣色差到連自己看到都會嚇到!

多虧這款紅毯救星!泰星貴婦面膜救了我

讓我在過年期間也能美美的去走春拜年❣

-

同場加映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還能這樣玩!

帥度破表啊

連男友都覺得超威風

以上,是我的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希望你們會喜歡!

- THANKS -

 

想看更多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