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蒜頭的印象就是,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還能增加抵抗力

除了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還對身體有益處~ 而且炒過的蒜頭味道我覺得不恐怖啊~

我很喜歡吃蒜頭,生吃沒有辦法,但只要菜裡面有出現我一定會吃

大家都害怕蒜頭的味道,而且不敢吃,我多少會害怕味道但還是愛吃 (我是異類)

後來接觸到黑蒜頭,發現黑蒜頭的營養成分更高,整顆剝開直接吃也很特別呀 ~

本來覺得這樣已經很方便了,但外出的話怎麼辦呢? 原來還有這樣產品-黑曜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黑曜蒜試用:)

這次收到的是七天份量的小試用瓶,就算是試用瓶對於保存也很講究哦!
 

黑曜蒜是由國內知名華信國際醫藥集團從日本代理進口的商品。

來自日本原廠製造,每個製程的環節都通過日本健康輔助食品GMP的認證!

而且黑曜蒜還是我個人覺得形象非常好、正面的知名藝人侯昌明代言的唷!


黑曜蒜擁有四大純粹、天然的超強活力成分,是抗壓力、抗虛累補元氣的最佳保健品

它的原料完完全全是天然食材萃取,沒有其他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

通過SGS重金屬、動物用藥雙重檢定!

使用的原料檢驗報告公開透明,安全、穩定,讓人超放心,不怕吃出身體負擔!

黑曜蒜強調從低溫發酵熟成後的黑蒜萃取精華,

大蒜精保留豐富的高活性大蒜素,沒有大蒜的刺激與臭味,具有虛累抗壓作用。

肝臟萃取精華,取自日本國內飼養的健康豬隻,新鮮肝臟經特殊處理,小分子化吸收快速。

肝精中含有18種胺基酸,配合上蒜素+B群,是解決高壓力、沒體力、說完就忘記的最佳組合!

體內能量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維生素B1、維生素B12,

一般我們提到提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補充B群!

但維他命的流失其實非常的快速,B群效果快,維持的時間卻不久

而且B群扮演的比較像是維持身體機能幕後推手的角色,

如果沒有身體攝取足夠的營養,營養素不夠,身體無法運作,

就算補充再多的B群也無法恢復體力;

但黑曜蒜利用蒜素結合B群,形成脂溶性物質,就能達到真正提神、精神旺盛的效果。

黑曜蒜是用低溫發酵熟成的大蒜,保留蒜的營養,沒有大蒜的刺激與臭味

黑色的糖衣碇狀,因為沒有任何大蒜的味道,可能會被當成巧克力誤食

如果家裡有小孩,要記得藏好才能避免誤食呀~(真的好像巧克力~)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快速、有效率比起什麼都還要重要

就連補充保健食品也一樣,講求方便、快速,

黑曜蒜就是一個很適合現代人提神的產品!

食用非常方便,一日三粒只要早上飯後吃,就搞定!

男友的工作都須要早起做到晚上,也會叫他記得服用黑曜蒜

男友說,真的可以覺得一整天下來精神體力都比較好哦!

我的心得就到這邊:)

想看更多 黑躍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