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1028的新品-- 城市CC持色唇膏
外包裝黑底+色號顏色的搭配,我好喜歡!!




我選擇的顏色是02 自由柏林-桃紅 
是所有顏色中,我覺得最適合我自己的顏色




新穎的暗壓式筆身設計,每次使用只要按壓出適當的用量,我覺得按壓一兩次就夠了
可以確保化妝品的新鮮感(? ,讓化妝品不容易變質,這個設計很棒我喜歡




每次使用只要暗壓一點點出來就好,光是這樣看就覺得顏色好美呀~~ 



​試色在手上,塗一次顏色超飽和的,而且很保濕滋潤




​然後是全素的臉+唇  
​我的唇色算深,試用時天氣蠻涼的,所以嘴唇容易乾燥




​直接塗上1028城市CC持色唇膏,
這款因為很滋潤,很好推開,但我可能手比較殘XD 直接塗都會覺得有不均勻的現象
​所以我會用輕點的方式慢慢上唇膏,避免下手太重不均勻,或是塗超過嘴唇
​塗超過的話也不用擔心,用棉花棒一下子就能擦起來了哦 !!



​登登~~ 完成! 沒有塗得很仔細,沒關係主要是看顏色 XD
​顏色真的相當飽和! 唇色都有被蓋過去,唇紋也比較不明顯了!

​個人不是很喜歡使用太乾的唇膏,雖然先用護唇膏打底之後會比較保濕
​但感覺過了不久嘴唇就變乾了,所以這款唇膏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最愛

​有人說這款很容易掉,可能吃個東西就沒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不會影響什麼,因為都是要補妝的!
​就算是不掉色不沾杯唇彩還是會有掉的時候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附上只有畫唇膏的素顏女子照, 希望大家不要嚇到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