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沒想到牙套妹日記記錄的第一天,就是畢業篇,好像有點尷尬呢..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懶的人,要同時方便的紀錄以及寫文章,真的很難

不過,說到部落格

大家都還記得【無名小站】嗎?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第一個部落格就是無名小站

記得以前每天都會用部落格來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跟心情呢...

到了大概高三的時候,我才開始接觸FB,因為方便,以及身邊越來越多人使用FB,

也漸漸的因為麻煩,就懶得記錄在部落格了,

後來無名小站突然宣布關閉,也讓我感傷了好一陣子呢

好啦回到正題,關於矯正的紀錄以往都記錄在FB以及IG

之後會想要慢慢的記錄在這裡,也讓大家看看我的進化史XD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想要矯正呢?

我覺得牙齒是一個人很重要的門面

整齊、潔白的牙齒跟凌亂又黃的牙齒比起來,印象分數是不是就差很多了?

然身邊的朋友說我的牙齒沒有很明顯的亂

就一顆小門牙躲在後面,但是對於本人我可是非常在意啊

因為牙齒不好看,也讓我覺得相當沒有自信....

拍照的時候,永遠都是嘴巴閉緊緊的

 

以前對於矯正沒有太多了解,看到戴牙套的人甚至會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發覺在近幾年戴牙套的人越來越多了!!

然後我承認,我最一開始是為了想要把臉變瘦才去戴的XD

不過戴到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應該除了不僅是為了門面好看,更是為了健康!!

 

今天這篇是畢業篇

主要是記錄我拆牙套的過程

所以接下來的細節就讓我以後慢慢的說

首圖是我拆牙套前幾個小時拍下的

因為真的太不捨了,還特地錄了這個影片來紀念一下

 

到拆下之前還不忘拍張照片~

我的醫生護士們很可愛,因為我想要記錄拆的過程

就先詢問能不能錄影,醫生說可以,原本還在想要自己錄的

然後聊啊聊的,變成護士幫忙我拍攝

護士還說以後醫生頭上要架一台Gopro,專業攝影XDD

 

精彩的來瞜~~ 影片是我第一次公開

雖然很醜,而且最後很蠢

但這是記錄過程很重要的一個影片,所以還是決定放上來!

拆的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快速!!!!!!!!!

立刻來拍一張!! 當下的心情好雀躍好興奮啊!!!

(門牙中間會看起來黑黑的是因為我之前有蛀牙,

抽過神經,補的地方掉了才會看起來黑黑)

護士醫生們很認真的在觀賞我拆牙套過程的縮時攝影XDD

沒想到跟了我兩年半的矯正器,一下子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兩年半的矯正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其實戴到後期,要拆反而捨不得,

記得剛戴牙套不久後,我就變得很愛笑

也很喜歡露出我的維持器來拍照,我覺得這是我人生特別的一個時期

也因為開始矯正,我覺得我自己變得有自信很多!!

牙套也是一個很好認識新朋友的話題呢!!

因為矯正過程的辛酸血淚,真的只有戴過才知道!!

 

20150113-20170731,恭喜我從牙套妹畢業了!

還在猶豫的朋友們,不要害怕,快去找牙醫諮詢吧!!

矯正牙齒這是一輩子的,真的越早開始越好哦!!
 

我的首篇矯正日記-畢業偏就到這邊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