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工作長時間的壓力、忙碌,以及經常外食,讓我的代謝越來越不好 ...

廢物長期累積在體內無法排空,膚況、身材都跟著受影響了。

這次體驗的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

以及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

在康是美上架更是賣到缺貨!還有許多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的清單之一呢!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紅花椰油窈纖膠囊這麼熱賣呢? 

首先來看看他的成分: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嚴選100%專利技術原料,

採用冷壓初榨小分子椰子油及紅花籽油,

以及含有豐富胺基酸多種維生素決明子,

天然保健品薑黃窈纖膠囊使用的是比一般薑黃多十倍薑黃素的日本紅薑黃

促進腸胃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常見的菊苣纖維

有吃的吸油面紙之稱的仙人掌精華

重要的是他是食品,不是什麼藥物哦,所以可以放心的食用

吃油,吃對也要吃好油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添加的椰子油比起一般的食用油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

加上其他成分一起,促進正常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就能輕鬆的維持姚窕身材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方便食用的膠囊狀

膠囊的優點很多,不用擔心因為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

更不用擔心會有什麼讓人難下嚥的氣味、油膩的口感

食用非常的省時省力

膠囊的外觀有點像紅豆 XD

我覺得好大一顆,吃的時候有點害怕,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吞藥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真的有幾次不敢吞下去

不過還好他是膠囊的設計,其實是很好吞服的

其實在參加試用之前,我就已經有偷偷試用過啦 XD

因為成分都是相當天然的,除了酵素那些,我也會去嘗試這些類似的商品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則是我個人覺得滿能看見成效的牌子之一

我個人習慣在晚餐後服用,早上起來只要一杯水下肚

沒多久就能感覺肚子開始咕嚕咕嚕,但他不會讓你有肚子絞痛到很誇張的感覺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覺得肚子絞的有點用力,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情況都會不一樣哦!

只要每天一顆,隔天就能輕輕鬆鬆的代謝掉前一天所囤積不好的東西

但千萬記得不能只想光靠這個就能維持健康身體

多喝水以及運動才是最重要的唷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